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和兩週前的CIMB Classic(美巡亞太菁英賽)一樣,只有少數亞巡賽菁英賽可以前往上海參加WGC-HSBC Champions(世界冠軍賽),不過大多數會員在這兩場大賽期間仍有表演舞台,之前是UMA CNS Open Golf Championship(巴基斯坦公開賽),本週要爭奪Panasonic Open India(印度松下公開賽)。賽前焦點無疑又是地主軍團,其中Shiv Kpaur(席夫•卡普)將回到自己熟悉的Delhi Golf Club(德里高爾夫俱樂部)尋求衛冕冠軍大賽,另外還有兩個多月前勇奪TAKE Solutions Masters(邦加羅爾名人賽)的Viraj Madappa(維拉•馬達帕),以及Ajeetesh Sandhu(阿吉特許•山都),以及Rashid Khan(瑞西•克罕)、Jyoti Randhawa(喬迪•藍大瓦)、Khalin Joshi(肯林•喬許)等種子選手。現年三十六歲卡普,歷經多年的奮戰,直到去年才首度回家嘗到冠軍滋味,最後在自己的主場分別擊出六十五、六十九、六十九和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七桿的二百七十一桿,三桿之差封王。「去年的冠軍實在太美妙了,」卡普說道:「我重複看了多好多次視頻,希望能夠重溫那些美好回憶。很高興在自己的主場和鄉親父老面前贏球,那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。」一年過去了,卡普並未再添得任何勝利,不過整體表現還算穩定,暫居獎金榜二十八名,他說道:「感覺近況愈來愈好,希望從本週重新開始,如果能夠再贏得冠軍,對年終獎金排名將會有莫大的幫助。」馬達帕則是今年竄起的印度新生代好手,以二十歲之齡躋身冠軍行列,只是在贏得邦加羅爾名人賽後,接著連吞三場淘汰,所幸仰德TPC錦標賽名列第四,獎金榜推升至三十九位。「對於自己有能力贏得亞巡賽冠軍,我當然感到非常開心。」馬達帕說道:「年初剛轉職業時,信心有點不足,不過八月份贏球後,對自己愈來愈有信心。」這場總獎金四十萬美元的賽事,共提供七十個名額給亞巡賽會員,包括呂偉智和王偉倫兩位台灣選手,目前獎金榜分居五十八和一百七十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fgjjff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